返回首页

首个共享单车破产品牌小鸣单车商标将进行网络拍卖

段芳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段芳媛)3月15日,记者从阿里拍卖获悉,广州悦骑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名下一批商标将于3月23日在阿里拍卖平台进行网络拍卖,起拍价9.06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这批商标里,包含了曾经炙手可热的共享单车品牌“小鸣单车”。2018年3月27日,小鸣单车正式进入破产程序,成为首个共享单车破产品牌,而小鸣单车的运营方正是广州悦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据了解,作为全球最大的资产处置平台,阿里拍卖涵盖了司法拍卖、资产拍卖、车房拍卖、珍品拍卖和大众拍卖等众多交易场景,旨在通过网络拍卖的方式,赋能资产处置端,实现政府、机构、企业及个人资产处置的线上化、阳光化、价值最大化。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