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我爱我家发布“冬奥志愿服务百千万行动”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3月31日,我爱我家发布“冬奥志愿服务百千万行动”。我爱我家指出,通过冬奥志愿活动,让奥运精神融入社区、进入百姓生活,引导全民参与健身运动。  

  我爱我家集团党委书记、集团副总裁卢俊在现场详细阐释了冬奥志愿服务内容,通过具体量化志愿服务时长、志愿门店数量等形式助力冬奥,该志愿服务也称为"百千万行动",即我爱我家每家参与门店承诺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时长100小时以上,在全国范围内号召上千家门店参与冬奥志愿,并累计贡献志愿服务10万+小时。 

  "在本次冬奥志愿服务中,我爱我家将在冬奥科普宣传、加油助威、赛场服务等三大方面发力,发挥我爱我家扎根社区贴近居民的优势,让冬奥知识、冬奥文化走进社区,走到居民身边。"卢俊说道。 

  深耕房地产经纪行业21年,我爱我家一直致力于探索实践"志愿服务+社区守护+社会公益"三位一体的社会责任理念,从服务社区、扎根社区到积极参与社区共治,始终坚持与社区居民共同发展。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我爱我家发挥门店网络优势,整合其他社会资源,动员经纪人积极参与,陆续发布了"社区好帮手""守护者计划"等公益计划,为疫情防控和社区治理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