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北信源:受邀出席“华为中国生态大会2021”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5月18日,北信源作为安全商业联盟的成员之一,受邀出席华为5月17日至5月18日在深圳举办的"华为中国生态大会2021"。

  北信源指出,公司是华为安全商业联盟成员,双方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互联网通信、移动办公、数据安全、云计算等领域深入合作;同时,公司与华为云就公司旗下安全通信产品信源豆豆及基于信源豆豆开发的多种通信云应用进行了深入合作适配;随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不断深入完善,双方将产生更多的合作领域和方向。

  据北信源介绍,公司是专业从事信息安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信息安全软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提供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为信息安全行业中的终端安全管理产品、数据安全管理产品和安全管理平台产品,是国内终端安全管理领域龙头企业,是国内信息安全领域领先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具有统一部署、统一管理、多端防护等产品功能,与华为在多领域有合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