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广汽埃安AIONSPlus上市 续航里程最高达602公里

崔小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6月23日晚,记者从广汽埃安官方获悉,广汽埃安AIONS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官方售价为13.96万元-17.26万元。

  据悉,广汽埃安AIONSPlus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概念车ENO.146。整体设计与现款AIONS有明显区别,新增全息银和冰玫粉配色,前脸设计也有明显变化,例如原封闭式格栅被更替为尺寸相对更大的进气口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比现款AIONS车长增加了42mm至4810mm,车高降低了15mm至1515mm,轴距2750mm保持不变,AIONSPlus的风阻系数为0.211Cd,比现款AIONS降低了14%。

  相对于现款AIONS,AIONSPlus内饰设计和配置也有升级,如AIONSPlus采用14.6英寸的中控屏设计,搭载ADiGO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支持OTA在线升级,以及配备全感知交互系统等。新车采用三元锂电池,有410km、510km和602km三种续航里程。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