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云之家获SaaS厂商智能协同“状元奖”

高佳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高佳晨)日前,云之家在《2021中国SaaS市场研究报告》发布论坛上获得“2021年中国SaaS厂商智能协同状元奖”。     

  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SaaS市场规模为498.2亿元,同比2019年增长了31.6%,预计到2021年中国SaaS市场规模将达666亿元。人工智能、多模一体、移动化和PaaS化是未来SaaS技术路线发展的四大趋势。

  上述报告认为,在基础软件类竞争格局中,云之家是该领域领先的“移动工作平台+智能协同云”一体化的云服务商,在市场表现和产品竞争力方面表现较为突出,其技术实力较强,市场认可度也比较高。

  公开资料显示,云之家是金蝶在2011年推出的面向全平台和场景的企业级智能协同办公产品,秉承金蝶深厚的to B客户服务能力,聚焦于中大企业市场,凭借与ERP、HR、CRM等系统无缝集成的业务协同一体化SaaS产品,及全场景、全流程的客户服务能力,支持公有云、私有云、专属云与混合云等多种灵活的部署方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