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沃尔玛发布“88购物节”战报:O2O订单量同比增长65%

潘宇静 实习记者 杜林特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潘宇静 实习记者 杜林特)沃尔玛8月9日发布了“88购物节”战报:O2O订单量同比增长65%;96%的大卖场门店打破去年同期交易记录;沃尔玛小程序销售额同比增长96%;销售额比今年618大促时期增长137%,其中乐事、农夫山泉、达能位列供应商品牌增长前三名。 

  沃尔玛介绍,实体门店O2O订单飞速发展得益于沃尔玛O2O规模化和运营效率提升。去年8月,全国所有沃尔玛门店接入沃尔玛小程序和“京东到家”线上平台,100%实现为门店周边3至5公里的消费者提供1小时“极速达”O2O服务,全面开启沃尔玛门店线上线下全场景零售时代。

  8月6-8日大促高峰期,粮油副食、母婴、乳制品、个洗清洁和休闲食品成为销售TOP5品类,销售额达去年同期2.1倍,母婴品类销售额达到去年同期3.5倍。在高客单品类占比提升等因素驱动下,客单价同比去年提升了27%。

  沃尔玛称,本次购物节的成功离不开公司致力于从各个角度提升服务质量。尽管面临着订单数量暴涨和部分地区受疫情影响政策收紧的困难,但采用达达集团拣货管理数字化解决方案,订单高峰期沃尔玛应用门店单均拣货时长仅用3分钟,且线上订单的整体履约准时率仍高达95%;8月8日京东到家直播间的沃尔玛88购物节专场一次性汇集了伊利、农夫山泉、海天等22个国内外知名快消品牌,模拟超市场景沉浸式直播,打造更真实购物体验。

  沃尔玛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朱晓静表示:“沃尔玛将继续发挥自身的门店优势、社区商圈优势、商品优势、物流优势和顾客信任优势,与达达集团携手布局零售全渠道,将顾客需求放在第一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