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顺网科技携手如家打造新型电竞主题酒店

王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8月12日,顺网科技通过公司官微发布称,公司及旗下控股子公司星云科技,与如家酒店集团在杭州大清谷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网科技董事长华勇、如家酒店集团董事长孙坚、星云科技董事长黄华等出席仪式。

  公司官微显示,本次战略合作围绕电竞酒店主题,将潮流元素、电竞服务及云技术深度融合。协议中,顺网科技将在电竞行业积累的IT解决方案,结合GPU边缘云业务全面赋能给如家酒店集团旗下品牌电竞酒店,如家酒店集团则专注于提供其酒店产品惯有的潮流元素及服务,双方旨在为电竞爱好者提供极致的电竞新体验。如家酒店集团除商务酒店品牌外,旗下潮牌酒店 YUNIK为"千禧一代"和"Z世代"新生代青年打造多元社交空间。

  公司还表示,未来双方将共同开发YUNIK HOTEL电竞主题酒店,打造"电竞+社交"模式的新型电竞酒店,在场景运营、品牌营销、技术平台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赋能,实现酒店管理运营的科技化、智能化、高效化,助力YUNIK HOTEL 酒店成为全国电竞酒店领先品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