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韵达冷链助力新疆农产品销售 吐鲁番无核白葡萄华东直通车发车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8月15日,韵达冷链吐鲁番无核白葡萄华东直通车发车仪式在吐鲁番高昌区葡萄镇举行。

  3355    

  (图片来源:吐鲁番广播电视台)

  据介绍,吐鲁番无核白葡萄品质优良、甘甜鲜美,被誉为“世界最甜葡萄”“中国绿珍珠”。现在正是葡萄成熟采摘的时节,在吐鲁番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韵达冷链等企业多方合作,帮助农户销售葡萄、增加收入。

  3356    

  (图片来源:吐鲁番广播电视台)

  吐鲁番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玉买尔江·买买提表示,全面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把增加绿色优质农产品供给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希望有更多像韵达冷链这样的优质涉农企业参与到吐鲁番特色农产品的宣传销售工作中来,把吐鲁番无核白葡萄及特色农产品推向全国各地,让全国各地的老百姓都有机会品尝到“绿色、有机、优质”的吐鲁番瓜果。

  韵达冷链新疆项目总监陈亮说:“选择在吐鲁番做直通车是因为吐鲁番的温度对冷链物流的需求是刚需,而且需要专业的操作和信息跟踪,我们韵达冷链想帮助当地农民把世界上最有名的葡萄运到千家万户的餐桌上,让最优质的产品畅销全国。”

  吐鲁番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外力?阿不力孜表示,吐鲁番的葡萄种植面积已经达到了57万亩,预计能产出120万吨的鲜食葡萄,相信通过华东直通车项目,吐鲁番甜蜜的葡萄能销售到华东地区以及大江南北。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