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花椒直播:深入挖掘垂直细分领域价值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8月18日,花椒直播对外宣布,"最美口才"决赛落幕后,花椒直播2021巅峰之战夏季赛正式进入收官阶段,最后一场决赛"最美声音"将于8月30日至31日举行。"最美声音"将从擅长"唱歌、配音、pia戏"三个赛道角逐,旨在挖掘语音交友领域潜力主播。多维内容共生,拓展"直播+"内容矩阵,丰富直播场景的同时,深入挖掘垂直细分领域价值。

  花椒直播指出,花椒直播-巅峰之战被誉为直播行业的"奥斯卡",也是花椒直播平台内外曝光度最大的年度顶级赛事,已成功举办五届。本届花椒直播-巅峰之战旨在支持真正有才艺、有才华、有创新的主播"打通升级",届时平台赛事把资源的天平倾斜给发掘实力新人,最大能量的让才艺主播展现在行业超强聚光灯下。今年的巅峰之战在赛事规则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引入了评委机制。

  据花椒直播介绍,本届花椒直播巅峰之战才艺赛道分为最美音乐、最美舞蹈、最美口才、最美天使和最美声音五个版块,每个赛程各品类的前十名主播授予"才艺星"荣誉称号,累计才艺星最多的主播,可获得花椒直播"巅峰才艺年度封神"称号以及助力主播快速晋升的"神秘资源大礼包"。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