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realme 首款笔记本realme Book发布

张兴旺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8月18日,realme真我举行realme Book新品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会上,realme正式推出了“1+5+T”AIoT战略下的首款笔记本电脑realme Book。

  据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数据,realme仅用37个月时间,成为全球最快达到1亿部销量的智能手机品牌。

  realme表示,realme继续聚焦年轻人,加速AIoT布局,力争成为全球部分重点市场AIoT头部品牌。realme Book的发布加码笔电新赛道,开启品牌下一个增长点,构建从手机到电脑的全新AIoT生态。

  realme Book搭载第十一代英特尔酷睿i5-1135G7处理器,采用10nm先进制程工艺打造。realme Book目前提供8GB+512GB、16GB+512GB 两种内存规格,售价分别为4299元和4699元,8月18日18点30分开启预售,8月25日零点开启首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