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科技赋能智慧出行 椅夫健康多款智能电动轮椅车亮相2021CMEF

傅苏颖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傅苏颖)中国证券报记者10月18日获悉,在日前召开的第85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简称CMEF)上,新三板公司施可瑞全资子公司椅夫健康,携多款智能电动轮椅车重磅亮相。

  据了解,本届CMEF展会延续“创新科技,智领未来”的主题,聚焦数字医疗、高端设备、智能制造、慢病管理、养老康复等多个细分领域。本届博览会全面呈现为人民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的“诊断治疗、社会保障、慢病管理、康复护理”四个方面,重点展示具有先进技术和优质服务的领先产品,并结合消费升级与政策导向预示未来几年可能的趋势热点。

  椅夫健康在养老与健康领域有着深厚的技术底蕴优势,一直致力于为行动不便的人群及老年人提供生活及出行的解决方案,专注于智能出行、智慧养老领域。目前椅夫电动轮椅车已获得国家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可广泛运用于医疗机构、养老机构以及居家养老领域。它将智能科技与以人为本的人文精神相结合,将创新设计让使用者实现人机交互,让使用者体验到智能科技带来的幸福感。

  椅夫电动轮椅车拥有主动安全技术、车速可实现双模式十档位操控,外观时尚、色彩多样、驾驶性能良好,有着优异的体验感,最让人驻足的是其超前的设计理念、炫酷靓丽的外观,让椅夫智能电动轮椅车成为展会上的焦点,众多观众争相试驾体验。

  展望未来,椅夫健康注重智能科技养老产品的创新、研发、智造、营销与服务的全价值经营。椅夫健康将继续以打造高端智能出行、智慧养老,赋能全球化智能养老助残事业为目标,助力我国养老健康产业的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