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菜鸟武汉保税新仓开仓,全年业务单量有望突破1000万单

宋腾虎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10月29日,武汉经开区跨境电商产业园正式投入运营,占地4.8万平方米的菜鸟武汉保税新仓开仓,预计今年“双十一”期间将在去年基础上增长6倍,全年业务单量有望突破1000万单。据了解,菜鸟网络华中跨境区域中心是武汉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成立以来引进的首家龙头企业,项目涵盖天猫国际、考拉海购等多个平台业务。菜鸟武汉保税仓自去年8月投入运营以来,跨境电商进口单量已达400多万单,累计成交金额位列湖北全省第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