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居然之家:前三季净利增87.9% 加码“洞窝”等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居然之家10月30日发布2021年三季报,公司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约31.69亿元,同比增长37.4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5.96亿元,同比增长18.62%。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97.73亿元,同比增长56.41%;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17.19亿元,同比增长87.9%。

  公司是中国泛家居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居然之家”品牌在国内深耕泛家居行业已超20年,在中国泛家居行业具有领先地位。公司主要以“居然之家”为品牌开展连锁卖场经营管理,通过直营模式与加盟模式开展卖场建设和扩张。

  今年6月初,公司上线试运营家居行业商品零售运营平台洞窝APP。作为居然之家打造数字化家装家居产业服务平台标志性的一步,洞窝APP赋能品牌、厂家、卖场和商户,提高行业整体效率。同时打通线上线下渠道,旨在解决大众在家居消费过程中面临的痛点及难题,并为行业合作伙伴带来增量。据悉,公司预期洞窝APP在2021年末将实现日活跃用户20万,月活跃用户100万,注册用户数量达200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