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荣耀亮相2021国际数字科技展暨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

张兴旺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11月11日至11月15日,2021国际数字科技展暨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在广州召开。荣耀终端有限公司携旗下众多全场景5G智慧科技终端产品参加本次博览会。

    据悉,在本届博览会,荣耀携全系产品及面向消费者、面向政企客户的全案、全场景解决方案亮相智能生态馆,通过设立终端产品区、智慧生活体验区、行业解决方案区以和荣耀影像计划作品区,重点展示自身最新技术能力及创新成果。

    荣耀表示,荣耀展区展出包括Magic3系列、荣耀50系列、X30i及X30 Max系列、PC及平板产品、可穿戴设备等在内的荣耀“1+8+N”智能终端产品。本次荣耀特别开设“荣耀影像计划”展区,展出多幅由全新旗舰Magic3系列拍摄的不同风格和题材的摄影作品。Magic3系列所搭载的多主摄融合计算摄影技术,实现行业首创的全镜头参与、全焦段融合、全芯片异构的融合计算摄影解决方案。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