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安徽分所落户合肥

王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近日,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安徽分所落户合肥。合肥市委常委、副市长路军表示,近年来合肥市加快打造创新高地,在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主动融入长三角过程中连续获得了自贸实验区、服务贸易试点市、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和进口贸易重点示范区四个国字号开放平台。改革开放领域不断拓展,投资贸易便利化水平不断提升,2020年全市进出口居全国第八位。 

  据了解,安永的专业团队曾多次服务于安徽企业的上市活动,今年就成功助力安徽房地产开发商三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港交所上市。此外,安永每年推出的安永企业家奖、安永复旦最具潜力企业评选等活动,也为安徽各企业触达资本、技术和市场创造了一站式服务平台。 

  路军表示,服务贸易是国际贸易重要的组成部分和国际经贸合作的重要领域,在构建发展新格局中,具有重要的作用,安永在全球170多个国家设有700多个办事处,2020年全球营业额突破400亿美元。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安徽分所的开设,必将对合肥市的服务贸易注入新的强劲动力,也将为安永在安徽市场的开拓提供更大空间。 

  安永相关负责人表示,安永重视数字化建设,拥有成熟的数字化转型模块和长期累积的丰富行业洞察。今后,安永将协助更多企业完成科技创新,携手合肥打造数字经济新引擎,建设成为有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