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制造网:提供网络资源助力绿色发展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中国制造网多方位提供网络资源助力中国制造实现绿色发展。该网在平台上为绿色环保产品给予了更多的推广机会。比如,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氢燃料扫路车、纯电动小型清洗机,山东贝特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环境保护设备,山东蓝晶易碳新能源有限公司的新能源照明等绿色制造产品,均受到绿色专题频道的专项推广支持。

  近期,中国制造网还推出了第二期“绿色中国制造频道”,近5000件绿色制造产品参选此项专题,聚焦绿色工业、绿色能源、绿色包装、绿色交通等多元行业,重点扶持打造中国制造绿色品牌,彰显中国企业实力。

  中国制造网指出,围绕国家双碳目标,推动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发展,是中国制造网助力绿色发展服务的重中之重。未来,中国制造网将持续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有效助力中国制造全生命周期绿色供应链,搭建绿色可持续的新生态,带来更多科技赋能绿色发展的新尝试和解决方案。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