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TCL华星举行全球显示生态大会 发布5款新品

万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11月16日,TCL科技(000100)旗下TCL华星举办了2021TCL华星全球显示生态大会。会上,TCL华星发布5款新品,分别是49" R800 5000+Zones MLED显示模组、65" 8K喷墨打印OLED、8"无偏光极小半径360°折叠屏、125" 玻璃基透明直显MLED和14"喷墨打印OLED卷轴屏。 

  据介绍,5款新品基于MLED和OLED两大核心技术路线进行研发创新,其中包括许多行业顶尖的制造工艺与屏显科技。除了5款新品,TCL华星还提出了全尺寸、全品类、全形态的产品平台战略布局,无论是小尺寸的可穿戴设备、智能手机,中尺寸的MNT和TV面板,还是大尺寸的商业显示设备,TCL华星都可给予完善的解决方案。在上下游产业合作方面,TCL华星已经与一批知名高校、科研院所、行业组织开展产学研合作,成立联合实验室,发布行业新标准。

  TCL创始人、董事长李东生在致辞中表示,TCL华星致力于推动多元业务协同发展,已开辟了TV、IT、Mobile、商显四大业务赛道,构建了全尺寸、全品类、全形态的产品应用平台,在多个细分领域取得领先优势。TCL华星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持续深入地融入全球半导体显示产业生态当中,与全球合作伙伴携手同心,打造极致产品,探索前沿技术,服务全球用户,助力产业升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