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毕马威中国:为专业创新赋能 助力基础科学发展

齐金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日前,在“2021年未来科学大奖周”上,毕马威中国副主席邹俊表示,充分利用科学为专业赋能是毕马威极为重视的发展战略之一,毕马威将创新作为全球核心战略进行推广,一直致力于科技、生物医疗、大数据等领域的探索与研究,引领行业创新,助力推动行业的建设及发展。

公开资料显示,“未来论坛”是国内知名科学公益组织,由众多崇尚科学、热心公益的科学家、企业家于2015年共同发起创立。作为“未来论坛”的年度盛会,本届“未来科学大奖周”由30位顶尖华人科学家领衔,分别围绕生命科学、物理、化学、天文、数学、计算机6大领域,实现全球顶尖华人科学家的云端联动,共同探讨学术前沿话题。

邹俊表示,“未来论坛”成立之初,毕马威即加入进来成为机构理事。加入“未来论坛”,毕马威一方面可以充分利用科学知识,从毕马威的角度为社会发展提供更多的服务;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够为中国基础科学普及与传播做出自己的贡献。毕马威中国很早就推出“未来50”系列榜单的评选活动,截至2021年,毕马威该系列榜单已涵盖金融科技、汽车科技、康复医疗、生物科技、芯片科技等多个关乎行业创新发展的领域。该榜单集结了外部专家以及具有专业领域经验的毕马威合伙人,通过厚植专业精神,开创行业赛道,聚焦评选优质企业,从服务机构的角度发出科学发展、创新变革的邀约。

据介绍,在本届“未来科学大奖周”期间,毕马威中国围绕“生物科技创新50评选”活动,特别举办了生物科技创新闭门交流会,邀请科研、产业、投资、企业等领域的杰出代表,共同探讨生物科技创新企业的发展之路。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