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神安管道主体贯通,今冬可向华北地区供应约2亿立方米天然气

宋腾虎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据中国海油消息,11月29日,神木—安平煤层气管道工程(神安管道)山西至河北段管道完工,具备投用条件,标志着神安管道主体正式贯通。据悉,该管道是我国最长煤层气长输管道,其中的山西—河北段西起山西吕梁市康宁镇,东抵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管道全长548.95千米,设计压力8兆帕,管径813毫米,设计输气能力50亿立方米/年,途经山西省吕梁市、忻州市、太原市、阳泉市,河北省石家庄市、保定市和衡水市,沿途共设置3座站场,25座阀室。神安管道自山西至河北段贯通后,今冬可向华北地区供应约2亿立方米天然气,有力保障今冬明春天然气供应。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