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毕马威太原分公司开业

倪铭娅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倪铭娅)中国证券报记者12月4日获悉,毕马威太原分公司12月3日正式开业。毕马威将在产业转型升级、绿色可持续发展、外资开放准入、营商环境建设和国际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合作等方面,与山西省政府加强合作,积极作为、贡献力量。

  毕马威中国副主席邹俊在开业仪式上表示,毕马威太原分公司的设立,是毕马威在中部地区业务发展新的里程碑。通过设立新的分公司,毕马威将把专业服务在山西做广做深。除了传统的审计和税务咨询服务,毕马威还将提供战略咨询、管理咨询、科技咨询、风险咨询、双碳咨询等“一站式”专业服务,助力山西吸引更多外资,协助本地企业和机构高质量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