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荣耀:持续为中国冰雪及短道速滑国家队提供终端穿戴设备支持

张兴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日前,中国证券报记者从荣耀获悉,作为中国冰雪科技助力赞助商及中国短道速滑国家队智能手机及终端赞助商,荣耀持续为中国冰雪及短道速滑国家队提供智能手机及终端穿戴设备支持,用智慧科技助力冰雪赛场。

荣耀称,通过为中国冰雪健儿提供荣耀智慧生活全场景科技创新产品,荣耀基于1+8+N全场景智慧运动规划,利用多种IoT设备、传感器及AI技术手段,实现对运动员训练数据的监测、采集和分析,以优化训练方案,使其更加科学有效,同时全程保证数据的安全管理。

据荣耀介绍,在助力赛事训练方面,荣耀手表GS 3搭载8通道心率AI引擎,为运动员的健康管理提供数据参考,比如荣耀和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能够基于穿戴设备在运动健康训练数据获取与分析等方面做一些科技创新探索。荣耀手表GS 3的专业滑雪模式,结合AI多通道引擎,AI融合降噪技术,为运动员提供最大坡度、滑行距离、滑行速度、心率等专业滑雪数据,帮助滑雪运动员记录与分析每一次训练状态,为训练提供科技助力。

荣耀产品线总裁方飞表示:“我们深入创新前沿,提升运动健儿的训练水平和生活体验,同时以用户需求牵引高校学术研究,探索科技发展边界,助力研究成果快速落地”。荣耀目前正携手国内开设运动健康工程学科的上海交通大学,在人体专业运动生理指标,如运动能力评估、运动能量消耗等方面,共同打造科学运动联合实验室。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