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北京市平谷区体育中心配套酒店项目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招商

刘丽靓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刘丽靓)据北京产权交易所网站2月13日消息,北京市平谷区体育中心配套酒店项目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招商,招商主体为北京市平谷区体育局,招商意向为资产转让。 

  据了解,北京市平谷区体育中心配套酒店项目位于平谷区平谷新城01街区体育中心用地东南部,东邻洳河,北侧为体育运动接待中心,西侧为平谷区博物馆。项目距离地铁22号线平谷站约2公里,距离平谷区万德福广场约1公里。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6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01万平方米,建筑层数地上16层、地下2层,建筑高度67.2米。

  北京市平谷区体育中心配套酒店项目按照星级标准设计,具备住宿、餐饮、康体、娱乐、会议等功能,是城市体育功能及高端接待功能的有益补充。客房部共设192间(套),包括标准客房158个、套间23个,并设置总统套房1套、双间套房3套、三间套房2套,此外还设置4个无障碍标准客房及1个无障碍套间。建设可容纳约350人同时就餐的早餐(西餐)厅和厨房加工间,可容纳约300人同时就餐的中餐厅和厨房加工间,此外还有小餐厅16间。建设有健身中心、桑拿、美容美发及KTV包间等康体娱乐服务设施。在会议接待方面,设有400平方米的多功能宴会厅,可满足300人举行会议或宴会等活动,并设置200平方米的休息区,适用于宴会、会议休息及举行展览、酒会等其他社会活动。会议区共设12间会议室,包括60平方米会议室10间、75平方米会议室1间及贵宾休息室1个。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