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德必集团携手第一太平戴维斯开启战略合作

乔翔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乔翔)2月14日,德必集团与第一太平戴维斯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双方将成立德必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携手促进智慧型园区转型升级。    

  此次签约,标志着德必集团与第一太平戴维斯正式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德必集团在依靠自身产品的设计优势、精细化服务、智慧化运营的基础上,进一步携手第一太平戴维斯,依托其在智慧科技、数字化手段及绿色高效经营等理念,助力公司提升园区用户的使用体验及服务质量。

  根据合作协议,德必集团将提供自身的项目资源、其他物业项目拓展资源,依托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管理方面的国际化视角、经验、制度体系等资源优势,展开战略合作,建立卓越的物业服务理念、管理制度体系、管理运营模式等,以期取得最大收益,共享经营收益,将德必第一戴维斯打造为国际化、标杆性的数字化物业管理平台,成为企业价值的基础和资本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在签约现场,双方表示,将依托德必第一太平戴维斯这一合作平台,共同致力于推动科技赋能、推动融合发展,打造数字化园区管理与服务的新品牌,并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促使双方发挥在资源、技术、市场等优势,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共谋合作机遇、共架协作之桥,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和卓越服务,通过创新和不断优化业务运营模式,引领行业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