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云帐房宣布完成近亿美元E轮融资

张军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军)2月15日,云帐房对外披露,完成由安佰深数字基金领投的近亿美元E轮融资。 

  云帐房成立于2015年,核心业务是用数字化手段帮助企业管理税务资产。上轮融资后,云帐房加深了在RPA、弹性计算、财税知识图谱等方面的研究,将客户群体从代账公司扩展到大中型集团企业、金融机构、中小企业及教育行业。 

  云帐房创始人兼CEO薛兴华表示,云帐房将继续从市场需求出发,加大技术研发与创新,为企业提供更专业、更智能、更具生态能力的智能财税平台。 

  云帐房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强云帐房内部运营体系建设、强化云帐房基于底层技术积累和持续创新的多品牌战略,及帮助代账行业向高端服务升级的产品研发,进一步奠定云帐房在国内财税SaaS赛道的领先地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