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荣耀发布高端旗舰TWS耳机

张兴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在2月28日举办的2022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荣耀发布了年度旗舰耳机荣耀Earbuds 3 Pro。荣耀表示,荣耀Earbuds 3 Pro带来三项全球首发技术,是首款采用超大振幅动圈与陶瓷高音单元的同轴双单元、首款支持测温以及首发支持5C快充技术的TWS(真无线)耳机。

据荣耀介绍称,荣耀Earbuds 3 Pro是首款支持测温的TWS耳机,测温误差±0.3℃。一旦监测到用户体温偏低或偏高,耳机就会及时播报语音提醒。测温功能在TWS耳机上的实现,再次拓宽了消费电子产品在运动健康管理领域的应用边界,为用户提供参考。

据悉,荣耀Earbuds 3 Pro全球售价为199欧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