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OPPO携两大超级闪充技术及多款旗舰产品亮相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张兴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2月28日,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在2022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22)上发布240W超级闪充技术,9分钟即可将等效4500mAh电池充至100%;此外,OPPO还发布了长寿版150W超级闪充技术,能将手机电池寿命提升两倍。

据悉,OPPO首次同台展示了Find X5系列、Find N及一加10 Pro等最新旗舰机型,以及自研影像专用NPU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OPPO Air Glass、伸缩式摄像头等一系列创新技术。此外,OPPO还发布了全新一代5G智能连接中枢OPPO 5G CPE T2。

OPPO表示,截至2021年12月,OPPO在快充领域的全球专利申请超过3390件,专利授权约1786件,累计向50余家企业开放闪充专利许可,并通过30款以上搭载VOOC及SUPERVOOC闪充技术的手机产品,让超过2.2亿用户体验极速闪充。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