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为、中国移动等联合发布《5G -Advanced网络技术演进白皮书2.0》

张兴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3月1日,在2022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22)期间,华为、中国移动、SKT等20多个产业伙伴联合发布了《5G-Advanced网络技术演进白皮书2.0》,对5G产业的进展与未来趋势进行了分析,并重点阐述了5G-Advanced的关键技术,为5G网络的下一阶段演进提供指导,使5G产生更大的社会和经济价值。

  华为表示,未来,华为将与中国移动等产业界伙伴携手深化合作,共同聚焦关键业务场景突破创新,把握创新的节奏,引导5G标准有序推进,推动5G-Advanced工作重心也将逐渐从需求及场景定义走向业务设计,加速成果转化,助力千行百业“数智化”转型。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