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火石创造产品“产业数据中心”发布

傅苏颖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傅苏颖)3月2日,记者从火石创造获悉,火石创造发布了旗下产品“产业数据中心”,旨在基于产业大数据资源以及深度治理能力,形成公域产业数据+产业数据中台+数据治理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让产业数据资产构建更便捷、产业治理更有效。 

  火石创造数据中心负责人项曙表示,“产业数据中心”是产业治理的数字基石,它以产业大数据资源为核心,依托产业数据中台,实现公、私域数据资源的归集、治理,形成产业要素明细数据、标签数据和指标数据的产业数据资产,满足各级政府、园区应用系统接入、产业分析研究、数据资产运营等多场景的产业数据使用需求。

  其中,火石创造公域产业数据已形成30亿+产业要素明细数据、10万+产业标签、百亿级产业指标数据,助力公、私域融合产业数据资产的快速构建。据介绍,2022年火石创造将上线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第三代半导体、磁性材料、生物医药等70多个热门产业的公域产业数据资产。通过专业的全流程数据治理服务,将大大缩短用户侧产业数据资产构建周期。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