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喜屏传媒:完成B轮融资 投资方为阿里巴巴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3月22日,喜屏传媒宣布完成B轮融资,投资方为阿里巴巴。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后期的大规模招商。 

  喜屏传媒指出,公司专注于社区电梯广告,通过物联网技术打造社区传播网络。伴随中国城市化改造和高层社区的不断建设,社区越来越成为最重要的消费场景。在商业模式上,公司采取了渠道连锁模式实现快速扩张,通过深耕下沉城市,致力于让中小企业都能投得起线下广告。

  据喜屏传媒介绍,目前,公司已拥有400多家区县服务商组成的社区广告网络,2022年广告社区网络服务计划将突破1000个区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