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贝壳宣布租房战略升级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3月31日,贝壳宣布租房战略升级,从供给、消费者需求和行业价值出发,发挥自身在科技、系统、运营等方面的优势,提升消费者租房体验。

  贝壳找房副总裁、贝壳租房运营负责人张珊表示,贝壳租房希望盘活存量供给,创造新供给,打造多元化的供给侧解决方案,为构建多层次的住房租赁供给体系贡献力量,助力缓解城市新市民、青年人的居住难题。

  在集中式公寓领域,贝壳租房新青年公寓定位为青年人打造可支付、职住一体、安全、干净的独立居住空间,一期项目已经于今年2月在上海落地,提供2979套房屋;第二期项目将再提供700套房屋,主要面向大学毕业生等青年人群体。在分散式房源的供应上,贝壳租房面向业主和租客两端推出一站式机构房屋托管品牌 “贝壳省心租”,定位自营模式,主打专业托管,将市场上分散的房源转为专业机构化长租房源,并提供专业管家服务。

  此外,贝壳租房业务面向租房消费者和业主正式推出七大“微光服务保障”,涵盖收费透明、租金安全、人身财产保障等多项内容。目前,微光服务保障体系已在成都落地运营,并陆续在北京、上海、深圳、天津、杭州、苏州等城市上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