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上海建工应急改造的沪上最大集中隔离点即将交付启用

李岚君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岚君)3月31日,记者从上海建工获悉,继闵行体育馆应急改造并投入使用后,由上海建工改造的位于浦东新区的新国际博览中心临时隔离集中收治点启用在即。此次隔离点改造场馆总建筑面积超30万平方米,设计床位超过15000张,是又一家收治轻症和无症状感染者的集中隔离点,也是目前上海最大的集中隔离点。   

  据了解,新国际博览中心工程改建区域涵盖N、W、E三区,建设超15000张病床,4个医护人员宿舍,围合的中心三角地有淋浴间、医护人员办公休息室各两处。扩建区域包括馆外缓冲区、垃圾站、移动卫生间、场地围栏等配套设施。截至3月31日中午12点,7500张床位已具备交付条件。

  据悉,上海建工在接到任务后,迅速成立由党委副书记、总裁叶卫东挂帅的新国际博览中心应急改造指挥部,组织力量3月25日迅速进场,旗下二建集团、五建集团、安装集团、一建集团抽调精兵强将参建,24小时连续奋战。为满足院方各项医护使用要求,上海建工的技术团队更是充分体现了大局意识,无条件配合院方完成各项设计变更,从而高效推进了工程建设。同时,上海建工的建设者们将不畏艰难、团结协作,进一步集中资源和力量,全力克服各种困难,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做好后续任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