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乐享集团及保利文化与京东科技举办合作交流会

王奕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奕斐)近日,乐享集团及保利文化与京东科技举办合作交流会,三方就多行业数智化转型升级等合作方向进行探讨与交流。保利文化集团常务副总经理、保利影业公司董事长李卫强、总会计师蒋文峰;信保基金北京公司副董事长吕智强;乐享集团董事长朱子南;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云事业群总裁高礼强、京东科技副总裁、技术与产品创新部负责人陈峰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乐享集团是中国领先的移动新媒体效果营销科技公司,旨在利用数字化科技帮助营销客户在移动互联网新媒体平台推广、销售他们的产品,赋能客户在移动互联网营销领域数字化升级。

  保利文化集团隶属于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自2000年成立以来,保利文化已形成演出与剧院管理、艺术品经营与拍卖、影院投资管理三项主业并举的产业格局,其中演出与剧院管理、艺术品经营与拍卖两项业务稳居行业领先地位。立足三项主业,保利文化积极开拓文化金融、艺术教育、文化旅游、文化创意等新业务,及数字化产业转型升级。

  京东科技是京东集团旗下专注于以技术为产业服务的业务子集团,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价值链的技术性产品与解决方案。京东科技现已成为京东集团对外提供技术服务的核心输出平台,拥有丰富的产业理解力、深厚的风险管理能力、用户运营能力和企业服务能力,能面向不同行业为客户提供行业应用、产品开发与产业数字化服务。

  交流会期间,保利文化及乐享集团的与会领导,就保利文化及双方成立的混改公司的业务布局及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并就与结合京东科技的数智化能力,在多行业,多领域数智化转型升级、线上线下结合,特别是数字资产经济领域,展开深入的合作落地探讨;京东科技的相关负责人,也详尽介绍了京东科技在数字藏品、数智化营销等方向的技术沉淀与实战经验。

  此次合作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也是保利文化与乐享集团合资公司团队的首次亮相。据悉,双方的合资公司做为文化央企旗下的混改公司,后续将在围绕基于优质IP的影视、综艺、互娱等产品的孵化与开发;央企国企数字化转型升级;文化等领域的数字资产经济等方向的业务展开拓展与合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