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永辉:启动北京防疫保供稳价预案 商品采购量已调整为日常4倍

潘宇静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潘宇静)4月25日,永辉超市北京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永辉第一时间启动防疫保供稳价预案,在严格防疫的基础上,做好保供稳价工作。目前,永辉已增大商品采购量,按日常4倍进行储备,保障米、面、蛋、蔬菜、肉类、油等民生商品供应,请消费者们放心。” 

  截至4月25日中午12时,永辉北京地区线上订单同比增幅在50%左右,在垡头、潘家园等地区,永辉线上订单增长较为明显,永辉垡头店线上订单同比增长80%。

  据了解,保供北京,永辉超市发挥店仓融合,线上线下“一盘货”的优势,确保民生商品全天侯持续供应、不断货。在永辉线下门店,民生商品供应充足、陈列整齐,同时还推出了几款特价商品供顾客选购。顾客还可以通过永辉生活APP下单,保障周边居民足不出户采购商品。

  此外,永辉积极发挥立体化、数字化的供应链优势,依托全国和属地化的供应链网络,积极统筹物流,确保商品快速准确到店。同时,永辉还调动全国产地源头商品资源,做好米、面、蛋、蔬菜、肉类等民生商品储备,保障民生商品、防疫商品需求,维护价格稳定。

  针对封控管控小区,永辉已加强人员力量调配、增加生活物资供应,及时补货,保障各封控小区生活必需品供应稳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