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淡水河谷:完成煤炭资产出售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4月26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淡水河谷获悉,日前,在满足所有先决条件后,淡水河谷已完成将莫阿蒂泽(Moatize)煤矿和纳卡拉(Nacala)物流走廊出售给Vulcan Resources(曾用名Vulcan Minerals或Vulcan)的交易。 

  淡水河谷首席执行官柏安铎(Eduardo Bartolomeo)表示,淡水河谷朝着专注于核心业务并成为低碳采矿领导者的战略迈出了又一步伐。根据介绍,淡水河谷承诺负责任地重塑公司并实现资产组合脱碳,同时恪守严格的资本配置流程,此项交易强化了这一承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