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北京法拍房市场上周成交总价达14.3亿元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2月8日,瀚海数据研究院发布的北京市法拍行情数据显示,上周(11月30日-12月6日)北京法拍房市场共计挂牌房源174套(撤拍51套),总市值31.71亿元。成交法拍房84套,环比上涨61.54%;成交总价14.3亿元,环比增长348.28%,创8月以来单周成交最高记录;成交面积56266.47㎡,平均折扣8.0折,共计447人参拍,出价4337次。

  其中,朝阳区骏豪阿玛尼2套公寓分别创下上周折扣最低(5.3折)、差价最大(3600万)和最高成交价(4511万)的纪录;平谷区乐园西小区创下了最低成交价纪录,仅152万元即可置业北京。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