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廊坊北三县利好频频 香河楼市价值凸显

中国网

  地处京津冀核心发展区域的香河,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全力打造智慧科技新城、生态活力之都。坚持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改善“三位一体”同步战略,一座产业与生态协同发展、产业与城市有机融合、经济与民生共同发展的产业新城,悄然崛起在京东运河之畔。

  近日,依据《北京市通州区与河北省三河、大厂、香河三县市协同发展规划》,历时1年多时间编制的《廊坊北三县(三河市、大厂回族自治县、香河县)与北京市通州区协同发展“5+12”系列规划》正式获得廊坊市政府批复,为全面推进廊坊北三县与北京市通州区协同发展奠定了规划基础。

  

  按照规划,廊坊北三县将建立高效畅达的综合交通体系、创新协同的产业发展体系、共建共享的城市基础设施体系和优质便利的公共服务保障体系。

  其中,生态方面,北三县将重点统筹协调生态、生产、生活三大空间结构,与北京通州区共建潮白河大尺度生态绿洲。

  交通方面,北三县将与通州区携手打造服务便捷、绿色智能交通服务系统,积极融入京津冀交通网络。

  香河富力新城位于京沈高速京东第一出口北1公里处,对接北京桥头堡,紧邻通州行政副中心。810快线连接国贸商圈,提速北京同城生活。

  生活在香河富力新城,可以尽情享受一座“城”的美好。香河北部新城首个3000㎡大型综合类超市,首森超市已入驻营业;业主专属星级会所,3200㎡多功能运动会所已对外开放;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香河医康院区已开工建设,计划竣工日期为2022年10月30日……

  该项目周边的公共交通配套也再次升级。京哈高速和首都环线高速(G95)成为香河北部新城通往市区和副中心的交通要道。梁家务连接线于2019年10月开通,属于环首都环线高速公路的配套工程之一,其向北连接大厂夏垫、三河区域;向西与大厂潮白新城的迎宾路、厂通路连接;向南可以换乘首都环线高速。((香)房预售证第号)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