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重庆“双集中”供地出让首日:24宗地共揽金416.81亿元

陈利每日经济新闻

  4月28-29日,重庆今年首批集中供地出让,46宗地分布于大渡口、茶园、中央公园、空港、西永、大学城、大杨石等区域,总起拍价超444亿元。

  在今日(4月28日)出让的24宗地块中,除编号21052、21038、21058的三宗地块以底价成交外,其余地块均以高溢价成交。其中,地块编号21026位于沙坪坝土主的208亩地块,被招商以溢价率129.98%、楼面价10460元/平方米竞得,这也是当天溢价率最高的地块;位于悦来组团的198亩地块则拍出最高楼面价13451元/平方米,最终被融创以夺得。

  今日的24宗地块总成交价达416.81亿元。其中,融创以总价75.9亿元收获蔡家、磁器口、悦来、大学城5宗地,另外还与大发、象屿联合竞得大学城两宗地块;龙湖则以总价75.54亿元揽下蔡家、大渡口3宗地。此外,中交、中铁建、绿地、旭辉、花样年、佳源等房企也各有斩获。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