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天猫好房“618热力好房节”正式启动

高改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高改芳)5月20日,天猫好房正式启动了“618热力好房节”。这是今年4月28日易居(中国)企业控股公司(简称易居,02048.HK)公告获得阿里增资并全资控股天猫好房公司之后,天猫好房面向公众和行业的首次升级亮相,而“618热力好房节”也是天猫好房升级后的首次重量级活动。 

  众所周知,每年的618都是消费购物的大日子,各行各业开启电商冲刺模式。本届“618热力好房节”活动,天猫好房将用好房、好价、好服务,面向8亿天猫用户进行一次全面的购房“心智种草”。活动期间,天猫好房将推出“百亿大补贴——好房1元1平方”活动,史上最牛“1元店”全面上线。凡是报名参加活动的用户,均可在6月28日“天猫好房直播盛典”上,参与以1元钱秒杀好房1平方米的惊喜活动。除此之外,活动期间还将推出6.18折特价房、免费居住权幸运抽奖、好房超级锦鲤等众多好价福利。

  2020年9月,天猫宣布正式成立房产部门,并联手易居推出“天猫好房”平台。同时,阿里与易居还联合发布不动产交易协作机制(ETC)。该机制将基于数字化、智能化的新产品,构建一套多方参与、高效协作的开放平台,促进房产行业的数字化升级。

  今年4月28日,易居发布公告,宣布收购阿里巴巴集团所持有的天猫好房公司85%股份。同时,阿里巴巴和周忻增持易居股票,云锋基金入股易居。交易完成后,天猫好房公司成为易居旗下全资子公司,而阿里将成为易居第二大股东。自此,易居与阿里将升级战略合作,阿里将天猫好房公司的股权转给易居,并全力支持易居打造房地产数字化营销和交易平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