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红星美凯龙与居然之家达成战略合作

新华网

  日前,红星美凯龙与居然之家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优化行业竞争环境、维护行业经营秩序、资源共享、数字化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据悉,双方在本次战略合作中就以下内容达成共识:在全国范围内维护家居市场的公平竞争秩序,坚决杜绝“二选一”等不公平竞争行为;相互开放供应链品牌资源;共同维护行业营销秩序,坚决抵制低于成本价的市场倾销行为;落实“诚信第一”、“服务第一”的商业经营宗旨,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共同推进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车建新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家居已经是一个超过4.5万亿元的庞大市场,并且未来的发展空间依然广阔。但这一切的前提,必然是我们继续深耕整个行业,持续推动规范化经营,保证行业处于公平、良性的竞争。今天的市场太大了,居然之家或者红星美凯龙都不可能像过去那样依靠单打独斗的方式推动行业前进,唯有携手并进,才能共同将市场做大做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