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社科院倪鹏飞:未来炒房的风险会越来越大

证券时报网

  中国社科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主任倪鹏飞15日在2021年中经济形势分析会上提醒,未来炒房的风险会越来越大。一是炒房的空间在压缩,随着保障房比例提升,人口流入地区的住房供给增加,供求基本面正发生巨大变化。二是违规炒房一旦被查处,将会受到严厉处罚。三是政策漏洞会逐步填补,若想利用政策漏洞来炒房,可能会无法脱手。四是一些重大的基础制度创新将陆续出台,市场总体形势会发生重大变化。购房须谨慎。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