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上海链家升级推出“十八大安心服务承诺”

张良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7月28日,上海链家在“居住服务品质升级媒体沟通会”上发布“十八大安心服务承诺”,对客户服务承诺进一步升级。

  据了解,早在2017年9月,上海链家就推出安心服务承诺,明确提出一系列的保障标准和流程,并于之后的每一年,不断完善和升级安心服务承诺。在过去的一年里,上海链家在原先十六大安心服务承诺的基础上重点围绕租赁服务升级,将过去两项租赁服务升级为四项租赁服务,从而形成十八大安心服务承诺。

  在链家COO王拥群看来,本次服务品质的升级,对于上海链家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因为这次增改的安心服务承诺主要聚焦在租赁领域,而频次更高、服务细节更琐碎的租赁业务,显然更考验服务者的耐心和细心。所以对于响应消费升级、力图从‘居间’向‘服务’模式转变的上海链家来说,在租赁领域做深做好,意义非凡。”

  “从最初的八大安心服务承诺到现在的十八大安心服务承诺,安心服务承诺保障范围已涵盖二手房、新房、租赁三大领域,而且保障的细则也越来越丰满。截至2021年6月底,我们已为消费者支付安心保障金7.12亿,这背后是上万单交易的权益被保障。”王拥群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