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2022春季线上房交会开幕 覆盖超过20万房源

新华网

  4月2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联合天猫好房主办的2022(第三届)春季线上房交会正式启幕。本届房交会以“惠民生,促交易”为主题,将在线房展扩展至新房、二手房和租房领域。

  据统计,本届房交会覆盖超过90个城市,新房参展品牌超150家,预计参展楼盘超过2000个,二手房方面超过1500家线上商户,提供超过8万房源;租房方面有近千家在线商户参展,提供近15万房源。

  本届房交会为购房者提供了“逛展、进店、选货”一站式服务。展会期间,新房频道规划“超级补贴馆”、“好价捡漏馆”、“好价福利馆”、“好店献礼馆”、“品质推荐馆”和“文旅康养馆”六大展馆。同时,为了积极支持消费者合理购、租房需求,二手房频道规划了六大展馆,分别为“心选好房馆”、“佣金特惠馆”、“好房捡漏馆”、“专属为托馆”、“交易服务馆”、“品质好房馆”。租房频道针对用户需求,也特设租金立减馆和佣金特惠馆。二手房、租房房源超过20万参展。

  为实现用户足不出户线上看房、选房,在房交会期间天猫好房“总裁价到、好房一线、文旅专场、直播带看”等不同类型的直播活动,将成为购房者与优质项目、房源线上亲密接触的窗口。在上海、苏州等城市,线上房交会将联合当地优质房企推出VR看房专会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