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全球投资人对话”活动将于3月7日举办

张枕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枕河)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市场恐慌情绪有所抬升,全球经济或受到冲击,股票、债券、外汇和大宗商品市场波动加大。3月3日(周二)美股盘中,美联储罕见宣布下调基准利率50基点,此举是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美联储首次紧急降息,叠加美国长期国债收益率屡创新低,市场避险情绪不断攀升。

  在此背景下,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如何影响流动性、大类资产与央行政策?全球央行的“宽松”合奏,能否挽回经济衰退的风险?华泰期货力邀国内外知名投资机构精英投资人进行对话,将于3月7日15:30共同探讨全球市场策略热点与流动性风险,助力投资者理清目前投资结构与应对策略。投资者可通过下载安装期赢天下APP,前往“发现”页面观看。

  据悉,此次活动主要嘉宾包括前中国华新投资有限公司投资部助理总监孙广坤、招商基金量化投资部投资经理邓童、千象资产合伙人、副总经理吕成涛和华泰(香港)期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伯龙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