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三大指数集体收跌 创业板指失守2500点关口

周璐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周璐璐) 9月10日,A股三大指数早盘震荡整理,午后短线冲高后集体下挫,收盘时创业板指失守2500点关口。

  据Wind数据,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0.61%,报3234.82点;深证成指跌0.92%,报12742.85点;创业板指跌1.60%,报2483.03点。

  申万一级28个行业板块多数下跌。截至收盘,通信、国防军工、计算机板块跌幅居前;休闲服务板块逆市走强。

  概念板块中,创业板低价股概念板块大跌15.55%,触板、领涨龙头概念板块均跌逾10%;钨矿、大豆、ETC概念板块涨幅居前。

  太平洋证券表示,市场仍处于震荡蓄力阶段。近期部分高估值消费品种的回调主要受资金博弈和“恐高”兑现收益影响。预计经济修复阶段,消费和科技板块能持续保持高增速,但短期高估值需要时间消化,资金面短期压力难以支撑高估值,风格趋向均衡。当前机械板块估值优势明显,随着行业景气向业绩端传导,这部分标的将迎来补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