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银行指数跌0.25% 兴业银行等3股获超1000万元大单抢筹

赵子强证券日报网

   4月27日,银行指数开盘后反复震荡,截至10:30(下同),指数跌0.25%,交易中的38只个股有11只上涨,其中,苏州银行(1.97%)、南京银行(1.69%)、成都银行(1.26%)等3只个股涨幅均超1%。

   从资金流向看,行业整体大单资金流出2.51亿元,有8只个股呈净流入态势,其中,兴业银行(1867万元)、北京银行(1864万元)、苏州银行(1192万元)等3只个股大单净买入额均超1000万元。

   万联证券表示,部分银行公布2021年一季度业绩,净息差表现好于市场预期,资产质量仍处于持续改善通道。部分银行通过提升高收益资产占比,以及活期存款占比,维持净息差的稳定。资产质量方面,整体仍处于持续改善通道。部分银行仍在前瞻性的加大拨备计提,提高风险抵补能力。全年视角看,我们预判板块整体业绩增长保持稳健,业务结构持续优化的公司,估值方面有望提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