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依科技今日登陆科创板 首日上涨213%换手率达86%

证券时报网

  华依科技(688071)今日上市交易,该股开报50元,较13.73元的发行价上涨264.2%。截至收盘,该股报43元上涨213.2%,全日成交5.43亿元,换手率达86.37%。

  招股书显示,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汽车动力总成智能测试技术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汽车动力总成智能测试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提供相关测试服务,致力于以业界领先的设备和服务,为汽车动力总成的品质保障及改进、工程试验和开发设计提供数据依据和智能分析,进而支撑和推动汽车产业动力总成领域智能转型升级。

  公司是能覆盖汽车动力总成系统核心零部件测试的专业供应商,主要产品/服务可以分为汽车动力总成智能测试设备和测试服务,其中,汽车动力总成智能测试设备的具体产品包括发动机智能测试设备、变速箱测试设备、涡轮增压器测试设备、水油泵装配及检测装备和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测试设备五大主要产品线,同时,公司能够提供面向下游客户动力总成产品研发设计的测试服务业务,通过产品的工程试验和测试数据提升客户研发效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