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沪指半日涨0.70% 农林牧渔板块领涨

周璐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璐璐)10月19日早盘,A股三大指数集体走高。据Wind数据,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涨0.70%,报3593.23点;深证成指涨0.93%,报14482.91点;创业板指涨0.62%,报3296.87点。

申万一级28个行业板块多数上涨。截至午间收盘,农林牧渔、非银金融、医药生物板块涨幅居前;综合、钢铁、房地产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截至午间收盘,畜禽养殖、鸡产业、猪产业概念板块涨幅居前;航空运输、家纺、文化传媒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华西证券表示,A股三季报整体有望延续高增长。从三季报预告来看,化工、机械设备、电子、有色金属、医药生物行业预喜家数居前。具体投资策略上,华西证券建议关注受益于“稳增长”政策发力、三季报有望高景气行业,如“新能源、新能源车”等领域;主题投资关注“碳中和(绿色产业)内涵拓展”方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