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瑞士百达:上调中国股票评级至正面

葛瑶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葛瑶)近日,欧洲顶尖资管公司瑞士百达资产管理首席策略师卢伯乐(Luca Paolini)发表2月投资展望。他表示,中国企业利润增长强劲,股市前景可观,将中国股票评级从中性上调至正面。从具体指标来看流入经济的信贷总量占GDP比例也在回升,这一信贷指标的上升往往预示经济增长的加快。

  对于新兴市场的整体前景,卢伯乐同样持较为乐观的态度。他预计,新兴市场的企业在2022年的盈利增速将超过15%,高于全球平均水平。对新兴市场而言,宏观经济变得更为有利。领先指标的势头正出现分化,发达国家经济增长进一步放缓之际,新兴经济体的经济则有所改善。具体到行业板块,他认为,新兴市场中,材料和医疗保健板块的估值尤其具备吸引力,科技股的估值也回归合理区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