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流媒体业务助推迪士尼业绩大增

经济参考报

  迪士尼公司9日公布的最新财报显示,流媒体服务及线下主题公园业务助力,令2022财年第一季度收入同比增长近35%。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假日季财季结束时,迪士尼流媒体平台“Disney+”的订阅用户数量达1.298亿,高于前一财季的1.181亿。慧甚(FactSet)调查预计,该平台有1.247亿名用户。迪士尼预计到2024年底,“Disney+”订阅人数将达到2.3亿-2.6亿,同时付费订阅总数将达到3亿-3.5亿。

  2022年第一财季,迪士尼总营收218.19亿美元,同比增长34.28%;净利润11.04亿美元远高于上一财年同期的1700万美元。

  迪士尼旗下度假村、主题公园和消费产品部门的销售额为72.3亿美元,主要受户外旅游业务增长的提振,高于预期的63.6亿美元。该公司说,其美国国内主题公园和度假村的收入和营业利润均创纪录。迪士尼股价盘后涨近10%。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