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孙世文:正制定QDLP暂行办法 全方位便利境外资本投资

杨洁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杨洁)11月19日,由中国证券报和海口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0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孙世文在致辞中介绍,海南具有全国最具吸引力的特殊金融政策。海南正在洋浦先行先试离岸新型国际贸易的外汇收支便利化政策,已经出台了QFLP(合格境外有限合伙人)暂行办法,对企业登记注册不设最低准入门槛,对内外资实行无差别待遇。孙世文表示,从全国范围看,海南QFLP政策是最优、最便捷、最市场化的。他透露:“我们正制定QDLP(合格境内有限合伙人)暂行办法,全方位便利境外资本投资海南PE和VC市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